十九大精神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大精神
管理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2017-10-31    |    发布:

1020日下午,管理党支部全体职工在招待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喜迎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会议由党办主任、管理党支部书记樊菲主持,管理党支部全体职工到会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樊菲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定位、目标、主题、中心、路线图等“五个一”战略的理解和体会。她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学习会上,支部成员争相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所从事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jie 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学习,加强创新,促进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樊菲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这次学习认识比较深,理论联系实际,充分交流了思想。通过学习,全体与会职工一致认为:我们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有幸见证中国梦的实现,应紧紧把握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时代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