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大精神
中共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
2017-11-20    |    发布:

20171114日上午,中共中科院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招待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等50余人出席了学习会。会议由站党委组织,党委书记范存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范存波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站位高远、思想博大、理论精深,使人精神振奋、催人奋进,体现了纵横捭阖的大视野,描绘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蓝图;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范书记同时强调: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结合本部门实际,做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 

会上,党办主任樊菲就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关于十九大宣贯方案作了发言。她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和院党组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召开不同类型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的主题学习教育。 

会后,站长刘承志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党理论创新的最大贡献,必将载入史册;就如何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讲党课,带头撰写学习笔记,同时还要组织好全体党员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深入研讨,营造氛围,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规范行动,推动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