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举报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信访举报
关于设立纪检监督举报电话的通知
2022-09-14    |    发布:

站属各部门、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纠正不良倾向和问题,切实做到有诉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复。经站纪委研究决定,即日起设立 

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具体如下: 

一、监督举报对象 

全站职工、党员、学生 

二、监督举报方式 

电话:0431-81102116 

邮箱:jssjb@cho.ac.cn 

三、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举报,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对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提倡鼓励实名举报,希望举报人填写真实姓名及真实联系方式,以便于站纪委能详细、深入调查举报事实和处理情况反馈。 

()举报人应据实告知被举报人的姓名、部门,举报内容力求详实,对被举报人的违纪违规行为及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具体情节等要素详实明确。 

欢迎全站职工、学生通过举报电话和邮箱向站纪委如实反映相关情况。对举报人信息,站纪委会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对举报的情况和线索,站纪委将严格按照纪律检查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