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专栏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专栏
我站参加长春分院组织的“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大赛
2021-06-15    |    发布:

6月4日下午,我站优秀青年党员代表王然、邱宏硕、付靖祺组成了“卫星小纵队”参加长春分院组织的“党在我心中”党史现场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必答题、轮答题、填空题、记忆题、反败为胜五个题型,在比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我站参赛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青年党员的青春风采和中科院人的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