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专栏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专栏
长春人卫站与吉林省地震局机关团委“学党史 跟党走 强体魄 勇担当”篮球友谊赛
2021-06-30    |    发布:

为了促进长春人卫站与吉林省地震局在学党史方面的合作交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要增强个人身体素质,弘扬团结、拼搏精神,加强与吉林省地震局之间的合作。于2021623日下午13:00举办长春人卫站与吉林省地震局机关团委学党史、跟党走、强体魄、勇担当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人卫站2支篮球队和地震局2支篮球队组成,4支参赛通过循环赛积分模式进行,比赛模式为4v4比赛,比赛规则采用国际3v3规则,通过六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结果为: 

球队 

名次 

地震局一队 

第一名 

人卫站一队 

第二名 

人卫站二队 

第三名 

地震局二队 

第四名 

长春人卫站两支球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比赛的过程中展现了人卫站和吉林省地震局在球场上队员们相互合作、配合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为大家带来精彩比赛的同时,也给两个单位在今后科研方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